免責聲明 & 隱私權政策

免責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免責聲明 >

歡迎您蒞臨瀏覽盛齊綠能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公司」、「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儲能及太陽能相關資訊服務,當您進入本網站及瀏覽各網頁時,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述條款。在使用本網站前,請認真閱讀以下法律聲明。如不接受本聲明,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否則將視為全部接受本聲明。


一、基本原則

  1.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數據、規格、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本網站有權隨時更改,修訂,更新資料。資料之更改係由本公司單方決定,並不作事先另行通知。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內容資料準確性,但仍可能有技術上的誤差或排印上的錯誤,本網站不會明示,默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2. 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之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故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及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二、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屬盛齊綠能及其關係企業所有,均受智慧財產權法所保障,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資料均屬侵權行為。在未經本網站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


三、責任限制

  1. 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不須就任何人由於直接或間接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並就此內容上或任何產品、資訊或服務,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不論基於合約、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其他方面的)。在不限制以上條文的一般性之原則及任何情況下,本網站亦不須就進入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附帶引起、特殊或相應而生之任何種類的損害作出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營業受阻、營業資料損失或其他經濟損失、人身傷害或死亡。
  2. 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可能會出現中斷、終止、故障、遭受網路駭客攻擊導致資料內容竄改或消失等情形,可能會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資料錯誤或損失,本網站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本網站不會提供任何與本網站有關之明示、默示、暗示性等保證,這包括適用性、權利或不侵權的明示或暗示責任,及其他對用途、品質、銷售、商業利益與軟體相容性或權利存在等問題。
  3. 本網站及其內容可能為其他外間網站所推介或由其超連結所接達。用戶應注意外間網站所載的資料是由該等機構編纂及發布。對於其他外間網站的內容、該等網站所載有關本網站的任何資訊或超連結、或該等網站的任何變動或更新,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對於該等外間網站所引起或與其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4.  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或程式,但這些網頁或程式並不是由本網站所控制。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或程式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如瀏覽這些網頁或程式,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且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對於本網站的用戶及由其他網站超連結到本網站的用戶選用網站內的資訊、數據或程式、下載作任何用途而招致直接、間接、特別及衍生的損害,一律不負任何責任。


四、一般性賠償

因違反本免責聲明及/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要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需依民法規定負擔損害責任。


五、管轄法律

本免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應依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辦理,如有相關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或依法令所指定之法院為管轄法院。


六、免責聲明更新

本網站有修改或更正網頁各項資訊及本免責聲明之權利但無義務,且無須表明任何理由。修改或更正後之資訊及聲明將公佈於本網站,不再另行個別通知。每次瀏覽本網站前,煩請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七、語言版本

本網站資料若語言版本有差異之處,悉依中文版本為準。


< 隱私權政策 >

歡迎您蒞臨瀏覽盛齊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公司」、「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由於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將可能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維護隱私權、保護個人資料及資訊安全,特此向您說明本公司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個人資料蒐集項目

本網站在您使用訂閱電子報、聯繫我們、意見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將會保留您所提供之以下資訊:

1.姓名

2.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聯絡資訊

3.公司名稱及職稱

4.您同意之紀錄

5.填寫問卷時您提供本公司之看法與意見


此外,本網站亦可能自動收集使用者瀏覽網站時之相關附帶資訊,例如您的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瀏覽器類型、電腦作業系統等,或以Cookie等技術收集您使用本公司相關網頁之資訊,例如使用次數、使用時間等。

您亦享有拒絕提供上述個人資料之權利。


二、個人資料目的及使用方式

1.為提升服務品質及提供更精準的產品服務,本網站將收集到的個人資料保存或對意見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僅供內部研究,並不會於網站上揭露特定之個人資料。

2.為維護個人資料之正確性,如您提供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有誤,本公司將主動或依您之請求更正或補充之。

3.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律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等權利。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本網站客服聯絡。

4.當本公司是基於您的同意而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您有撤回該同意之權利,但不影響本網站於收到您撤回通知前處理該資訊的合法及正當性,亦不影響本公司依照其他合法性基礎等必要範圍內處理您個人資料之隱私安全性。

5.目的外之利用:除符合法令規範,或取得您的同意外,本公司將不會於原特定目的外蒐集、處理或二次使用您的資料。


三、個人資料保存

1.本公司以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之利用方式執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本網站盡力採取合理適當之安全措施(包含但不限於防火牆、防毒軟體系統等其他資訊安全設備),以確保本網站在本政策所列目的之必要期間內進行資料處理時,得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遭洩漏。

2.個人資料利用及保存期間將依照您提出之停止使用要求,或本網站停止提供服務之日止,本公司將刪除或銷燬相關個人資料。


四、隱私權政策適用範圍及更新

1.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含本公司提供各項產品及服務等相關網站資訊,但不應適用於本網站以外任何外間網站之連結內容或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之人員。

2.本公司將不定期修訂本隱私權政策,建議您可定期造訪本網站,以瀏覽最新的隱私權政策及其相關內容。


五、聯絡方式

如對本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可透過填寫「聯繫我們」表單或依以下方式和我們聯絡:


盛齊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興路二段190號8樓之1
電話:+886 29140080
電子郵件: sales@billionwatts.com.tw

Share by: